感言少写一些,这样显得酷一点。 感谢那些从头跟到尾的读者,你们在我心中,不仅仅是朋友这么简单了,而是一起走过4年的挚友,我心里是非常爱你们的,非常非常~~ 大家可以在微博诡神冢话题后面,或者贴吧上,留下对这这本书的感悟,我都会去看,每一条都会看。 最后我不必感谢其他人。 我只感谢我自己,和看我书的书友们。 感谢我自己,比我自己想的要有韧性,能一直坚持到现在。 感谢我的书迷,能认同我这样拙劣的文笔,能看我的拙作,并一直看到现在。 其他的不想多说,因为还是要酷一点。 大家记住,书中有我的灵魂,看到我的书,就是看到真实的我,其他的不必相信。 希望不要忘记我!!...
...
...
...
...
好消息穿成皇帝逃过了体测哈哈哈哈哈哈坏消息是坏皇帝,人憎狗嫌的暴君龙尹指着自己我?暴君?我吗?(派大星痴呆jpg)哈哈这还活个屁摆烂发疯吧!人见人恨的暴君最近宛如脑子被驴踢。暴君设宴,目的杀了所有忤逆他的臣子。有骨气的老臣前来赴宴,宴席间指着暴君破口大骂视死如归。只见暴君一步步走向他,阴鸷的眼神微眯,俯身轻声道朕在练习高情商,求求你别让朕难堪。老臣?暴君落泪央求高情商啊,朕高情商啊!不久后老臣因为直言刚正,加官晋爵成为帝师。...